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超越自己_1200字

超越自己_12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十一月的阳光,十一月的朝霞,十一月的凉风,十一月的舞台。伴随着习习凉风风,我们迎来了第二届校秋季运动会。在这个刮着风的阴天里开幕式拉开了帷幕。看,整齐的步伐;听,嘹亮的口号。在红色塑胶跑道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我参加了400米与1500米。由于中距离并不是我的强项,无缘前六名。那就只剩下1500米了。面对1500米,我信心十足。

  临近比赛时间,我来到检录处,摩拳擦脚,整装待发,坚毅地望着塑胶跑道,心里默默念道:1500米,我不怕你,来吧!做完准备活动,我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起跑线前,准备赛前活动。“预备”声响起,我身体微微向前倾,仔细地听着发令枪声。“砰”,比赛开始进入角逐。

  我快速发力,跟着大部队向第一道冲去,谁知,我旁边的两位队员竟然向我挤过来,我被迫减速,紧随其后。第一圈我一直保持最快的速度,但体力也开始下降。终于,第一圈结束了,我排在第四位。

  进入第二圈,我开始寻找机会,超越第三名,这时,我突然感到胃因为激烈运动很不舒服,但是,我还是忍住了,突然加速超越了第三名,但很快又被他反超,我不甘心,又想超,不过体力的下降反倒迫使我越跑越慢。这时,已跑到二圈半了,我稍微开始减速,想要保存力量。但很快后面有两名队员开始与我缩进距离,我只得加速,试图拉开差距,不过他们也是越跑越快。

  第三圈开始,我的嗓子开始难受,呼吸急促,整个人,好像被火烧着一样,特别热,体力也好像要透支了似的;步子特别沉重,像灌了铅一样;手更是激烈的颤抖。我无数次的想着:我不行了,撑不住了。我对在一旁的同学喊:我不跑了!我不要跑了!可看到他们建坚毅的眼神,大声的鼓励,我死撑着不让自己停下来。终于,我熬不住了,接过递来的水喝了一大口,整个人也清爽多了。不过这个间隙紧随其后的两名队员也很快超过我了。我猛然加速,但力不从心,而且当时糊里糊涂的,没有跑内道,脑子也已经开始晕起来。我无力追赶。

  终于,到了第四圈,我很累,整个人迷迷糊糊的,但我还是强打起精神,积蓄了一点体力。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我大吼了一声,一下加速超了前面一位同学,不过势头并没保持,反而被另一名同学超越。

  最后一圈,我实在追赶不上,只好坚持用自己目前的速度跑,以求保持现在的成绩。哪知后面一下子追上两名同学,我想要追上去,可惜距离反而越来越远。我失望了。但听见耳边的加油声,我还是拼命地迈向终点线。跑完全程,我一下子倒了下去,老师同学都很关心我,很快扶起我,安慰我,这使我更觉得自己做得不够。泪水已经到了眼眶,但强忍着,我不能让它流下来,我要学会坚强!

  在运动会上,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我总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相信自己,终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梦想在我手中,这是我的天地。当一切过去,我仔细想了想,我——是第一,我永远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我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因为我自豪,我骄傲,我呐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