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风云_650字

风云_6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近期以来,班上忽然出现了一个专有名词:“嗨,看我的飞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请听我一一说来。

  开学不久,班上流行起了踢足球。一个叫陈羽桐的人带领着班上的一大群男生在操场上大踢足球,甚至还和初二的人踢了起来,眼看他们要被初二踢败的时候,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陈羽桐大叫一声“看我的飞铲!”接着躺倒在地上,利用惯性原理向前滑去,一个带着球的初二男生被他铲了个“狗啃泥”,球也顺其自然地到了陈羽桐的脚下,接着,他又大喊一声“迎球怒射!”一个大脚把球踢进了门内,让我们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从那以后,班上的走廊里便出现了一连串的飞铲动作:男生互铲;几人群铲,背后暗铲……搞得走廊里鸡犬不宁,人声鼎沸,时不时地传来几声男生的大喝声与女生的尖叫声,最后竟还有人专门拿着摄像机拍他们的飞铲动作,然后再拿给班主任老师看。那时我们班男生真是风光无限,处处都能看到我们活跃的身影,而我这种不爱飞铲的人,只好用来被他们“无情”地铲倒在地,然后和他们一起哈哈大笑。因为老是被铲,所以我最后竟也学上了飞铲,开始了铲别人的乐趣校园生活,天天都笑容满面。

  可惜好景不长,一天,班主任老师来到班上,向我们宣布了一个晴天霹雳:“今后,不准再有人做飞铲动作,否则,一律按违纪处理!”此话一出,众座皆惊,男生们异口同声地问:“为什么啊!”老师笑笑说:“因为它很危险,用英语来说就是Dangerous,对吧。”

  唉,我们可怜的飞铲游戏就这样结束了,但我相信,新的游戏还将继续下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