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生活断章_900字

生活断章_9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晨

  晨光把黑暗撕开

  于是

  天就亮了

  上帝在梦醒时分挂在花瓣上一瞥笑意,蒙娜丽莎般的微笑洞穿百年的尘埃,像雪片飘落在大地,正好击痛我无悔的梦。

  我用手抚摸着流血的心,将自己的身体在肉与床相连的地方狠狠的拽起。刺骨的水似乎永远也不会在脸上留下痕迹。伤透了的心,在这个美好的晨光中就像害羞的少女害怕别人看到被划破的美丽容颜躲进严严实实的深闺里,独守着自己的寂寞。

  月

  今夜无法入眠,失落的种子在氤氲的烟物中滋长,肆无忌惮。惆怅又开始蔓延,疯狂的占领每一块净土,即使微风吹过心湖也再也泛不起涟滟。

  心像墓地一样荒芜。

  今晚的月亮就像姗姗来迟的春天被冰霜封锁。我苦苦煎熬了正个冬天的等待。等待着拥有一个撒满柔光的春天,却等待了一个无奈而悲凉的结局。我明白我失去的并不是一抹春色而是生命中的整个春天。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可是在这个季节里。没有多多鲜花只有无数的沉默在回眸中慢慢绽放,开遍那个迟莱的季节。

  月啊,你是怎么了。是不是忘了回家的路,迷失了自己,找不回来,像我一样躲在墙角里偷偷的哭泣,泪如泉涌。在这个夜晚就让我的思念借者吹进房间的风送给你。在红尘中记得要把自己找回。

  夜阑人静。月的柔光抵达我心灵最柔软的地方,隐晦早已不知去向。

  星

  小小的星星总是没有纪律,杂乱无章的挂在颓废的枝头,像白色的蝴蝶在枝头舞动失足落入人间,孕育一湖的轻盈。

  今晚我的梦去那里了?

  思绪偷偷的溜走,像一只丢弃自己多年居住场所的笼中之鸟,望着天空发呆。我知道他不属于这个世界。他回归了大自然,就像一匹脱僵的野马在辽阔的草原上没头没脑的乱跳,像是没有归宿的灵魂在空阔的大地上毫无目的,不知披倦的游荡,没有思想的躯壳像秋天的树叶不知被吹向何方。

  恬静的星光不经意的透过窗棂,却被活生生的一一分割。苍白的墙壁上溅落的鲜血,炙烤着我灰色的瞳仁,长风饮尽千年的梦幻,只留下支离破碎在的上倦怠。

  我用尽力气翘起脚尖,伸长脖子,张大嘴巴。可是我怎么也望不断近在咫尺的那颗孤星。受伤的星,孤独的添洗着自己的伤口。星是坚强的……

  最后

  鸟回笼。

  野马在主人身边游走。

  灵魂找到归宿。

  眼线开始迷离,朦胧从心底泛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