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因为长大了_1200字

因为长大了_12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一切在变,因为我长大了

  我想,如果有下辈子,我会选择永远不要长大。

  ——题记

  老妈《童年》

  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记事的,只记得记事起就盼着自己快点长大。那时的动机很简单,就是玩的时候不受老妈的限制。不知道那时“玩”怎么有那么大的诱惑力,这常常使我忘记吃饭,甚至撒尿,更别说回家了。于是有一个星期,老妈给我下了禁出令,不让我出门,也不知道她是疼我不吃饭,饿着她的宝贝女儿还是自己一人觉得孤单。不管怎么着,可是苦了她的女儿了。呆在家里的日子,别提多难受了,唯一可以解闷的就是吃了。我把家里上上下下翻了个遍,能吃的全找出来了,吃完好吃的,再吃不好吃的,反正就是不能闲着。后来,老妈终于算出来让我出门比不让我出门合算,所以又把“铁门”打开了,我这才有缘出来“创造世界”。

  朋友《童年》

  蒽蒽是我童年记忆里最好的朋友,我想我们是从妈妈肚子里就用无线电话约好一起出来搞破坏的,于是就会出现某某人家门上贴了一张画有“猪头”的纸等等之类的事情,那时的“成就”真是几年几月也说不完啊。由于笔水有限,还有此类事多为天机,所以就不多举例了。后来蒽蒽家多了一辆小轮单车,再说腿力也毕竟有限,于是我们开始学车,少年时的一点成就就会兴奋好久,在我门废寝忘食的学习中,车子终于被我们征服了接下来的日子,交通工具更胜一筹,当然游行也要更进一步了。那时在我门镇的南面有一个沙滩,尝试几次远行后,终于在一个炎热的午后《因为在这时候大人多处于睡眠状态》两个“疯孩子”就骑车向目的地出发了。阳光欲发的强烈,可我们自称是“少年勇士二人组”,怎可半途而费,于是就怀着为世界增加水源的爱心,拼死拼活的到了那。话说到了那,茫茫沙滩,“呵呵”我们一起傻笑,一直以来都幻想自己躺在沙滩上,看没有边际的蓝天,多么美妙。于是,我们

  扔了车子,在沙地里疯跑。“呵呵”童年的“呵呵”总是在发自内心的笑,呵呵。

  妈妈《长大后》

  不知道时间是怎么过的,可当我站在镜子前,看到自己颀长的身躯,我不的不承认,时间确实在影子的增长中溜走了,尽管俏无声息。

  “妈妈”这样的称呼应是小时候喊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每当看到老妈那忙碌的身影和她发间那欠扁的白丝,我就好想叫一声“妈妈”。现在她已不再限制我的

  “自由”了,可我再也不能被她满大街的找着回家吃饭了,这才明白童年的自己有多么的幸福。

  老妈已不再完全属于我了,我想,她被岁月占去了多半。

  只剩怀恋。

  伙伴《长大后》

  那样无忧无滤的日子,不知过了多久,但可以肯定的是,那段日子,的确非常快了。

  后来,蒽蒽搬家去了一所城市,离开了记载了我们所有童年足迹的小镇,这是我至今最痛苦的离别,它让我感到害怕。一直以来的形影不离,我哭了,不是被人欺负后的那种哭,是童年里发自内心的眼泪。

  再后来,每到暑假,她都回来一次,匆匆来,匆匆去,等到我们升入中学后,就很少连系了。也许是我们都有了各自的朋友,也是在那时,我明白了,我们一直都是伙伴,而不是朋友。毕业时的的暑假,家里买了电脑,我开始上网,我门又连系了,她说她有了男朋友,说的很自然,我惊讶之余,一句话也没说。我明白的,我不想肯定的说每一件事的好坏,一切事物既然存在,就有好的一面,我想。可我知道,童年的一切,在不知不觉中,在时间的流逝中中消逝了。带走了昨天的形影不离,也带来了今天的尴尬,只留下一份回忆,一份属于昨天的回忆。

  一切在变。呵呵,这不是真诚的笑。因为……

  我长大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