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不该发生的_500字

不该发生的_5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上课时,小雨向小欣借橡皮。正在板书的王老师一转身,正好看到了这一幕。王老师误以为两人搞小动作,立即当众批评了他们。

  小欣听到了批评,站起来就说:“老师,你错怪了我,我没有搞小动作。”

  老师一听,气不打一处来,说:“好啊,你做错了事,还不承认错误,竟敢顶嘴气我,我白教你好几年了。”

  “我没有气你,只是实话实说。”小欣反驳道。

  同学们在下面告诉小欣:别顶撞老师了,下课再说,先上课。

  可今天,小欣不知怎么了,竟和老师顶起了没完,最后竟拍着桌子,大喊大叫和老师吵起来。在这种情况下,哪个老师能不生气呢……

  “铃,铃……铃”下课了。这一节课,王老师什么都没讲,时间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唉!这一节课,王老师可讲多少知识呀,可是就这样……同学们只好唉声叹气了。

  浪费时间就等于慢性自杀,小欣的这一闹,“杀死”了多少人。

  假如小欣不吱声,下课再向老师解释,其结果可能就会大相径庭,也不会耽误这么多的时间啊!

  其实在这件事情上,老师和小欣都有错误。可是小欣在课堂上当面顶撞老师就是错上加错了,因为尊敬师长是人类的美德,小欣这样做丢掉的是美德。

  这件事不管怎么说,都是一件不该发生的事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