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读书真好_900字(2)

读书真好_900字(2)

2009-11-19 16:02:17

  记得二年级时候,一节自然课上,老师突然提到一个可本以外的问题,同学门都不知道,而我却刚在《少二百科》上见过,于是我就骄傲地举起小手,回答了老师的问题,同学门都对我刮目相看,也就从那时起,同学门都知道我最大的特点——爱读书,还给我取了个“小书虫”的雅号。

  去年的一天,老师布置数学家庭作业,老师先写了几道简单的题,大家一看挺容易,有些高兴,后来老师又写了几道题,同学们一看傻眼了老师笑笑说:“别着急回去多翻翻书联系以前和今天的知识再想想,老师相信你们能解答。”回到家里我幂思苦想,怎么也做不出这几道题。妈妈说:“你先翻翻书吧。”我就去翻妈妈给我买的《小生数学疑难解答》,终于翻到了与这几道题相似的题型。于是我就照着书上的解法并结合当天学习的内容,把着几道题做对了,做完了这几道题我心里甭提多高兴了,我再一次体会到了读书的快乐。

  现在,我上四年级了,每次作文讲评时,老师都在班上夸我的作文写得好,因为我用了许多好词好句,而这些好词好句都是我平时读书积累起来的。

  读书真好!读书使我开阔了眼界;读书使我头脑丰富;读书使我充满自信;读书使我的生活乐趣无穷。

  读书真好!我爱读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