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课间十分钟_700字

难忘的课间十分钟_7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下午,我们已经上了很多节课了,都已经筋疲力尽了,我们一个个无精打采地走出了教室站在走廊上。

  突然老远看见陈老师满脸笑容地走了过来,说:“喂,同学们到教室里去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大家一听都变得有精神了,一下子都围过来,七嘴八舌地说:“是什么?是什么?”老师高兴地举起一面红旗说:“这是流动红旗,只有各方面加起来得分最高的班级才能拥有。”我突然想起,以前上二年级的时候,我们也曾经拥有过这面旗子。一晃几年了,流动红旗居然又回到了我们班。我们顿时有了中国女排重新获得冠军一样的心情。

  听妈妈说,以前中国女排可神了,连续5年得冠,那朗平的扣球曾经令人闻风丧胆,可五年后,老队员退役,女排姑娘们就一直与冠军无缘了。因此,当她们再次手捧金牌时,那分快乐是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今天,和她们一样,我们重新面对了这面久违了的流动红旗,我们的心情自然和她们一样激动。你瞧!同学们是多么兴奋呀!大伙将老师团团围住。“让我摸摸。”调皮的“小胖子”将手在红旗上摸了又摸,似乎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在那喃喃地说:“是真的吗?就我们班得了吗?”老师肯定地点点头。于是欢呼声、尖叫声连成了一片。那声音都快将教学楼震塌了。

  “这是前段时间里,大家杰出的表现得来的。我相信,大家一定也会用行动让它留住。让我们用掌声鼓励鼓励自己。”老师说完。班上响起了雷鸣般掌声。虽然此时还是下课,大伙却谁也不愿离开教室。大伙的眼睛都盯着老师手中的那面旗子,在大伙的一致要求下老师将旗子挂在了讲台旁最醒目的地方。因为大家都希望这面旗子能随时激励大家前进。

  “叮铃……”上课铃响了,虽说这宝贵的课间十分钟是在教师里度过的,但大伙真的觉得这个十分钟很令人难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