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的小天堂_400字

我的小天堂_4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入学前,我常去外婆家玩--去看看我的“小天堂。”

  那是个美丽的地方,淙淙的溪水绕着几棵茂盛的大树,树下一片鲜花,群芳斗艳。一阵风吹来,树姑娘在花地毯上招手。溪水似一条晶莹的带子围绕着她,几只蝴蝶也赶来凑热闹。加上蓝色天空的衬托,真像一幅优美的画卷。

  溪水像个孩子,一会儿唱着“哗哗”的歌,一会儿静静的流淌。溪水没不过膝盖,清可见地。溪地的小石奇型万状,小的只有指甲般大,晶莹剔透;大的纵然我使出吃奶的力气,也没能使它挪窝。夏天光着脚丫踩在溪水中,特别清爽,正可谓赶路的双脚消除疲劳。偶尔,我还折几只小船放入溪水中,让他们随着溪流,载着我的希望驶向远方。

  有时,我爬上树看看田园风光。有时,我躺在草地上欣赏天空的景色。蔚蓝的天空上,点缀着几朵白云,空还不时掠过几只小鸟。睡在草丛里最惬意,风柔柔的吹,仿佛为我轻声哼着摇篮曲。有一次,我睡过了头,等醒来时,天边只剩一朵红云。

  现在我长大了,到城里读书了。回外婆家的次数也少了。我真想再去看看。对!明天就出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