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吃榴莲_350字

吃榴莲_3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到好朋友盛一凡家写作文,推开房门,就闻到一股淡淡的“臭味”。他家一贯干净整洁,今天怎么那么臭呢?

  这时盛一凡走出来,一把抓住我的手说:“我们一起吃榴莲吧!”我说:“什么是榴莲?”这时盛一凡妈妈抱出一个“怪物”放在桌子上。

  这个“怪物”长得像个全身披甲的刺猬,黄颜色,还发出一阵阵臭味。我不禁把鼻子捂起来,说:“这能吃吗?”我又用手摸了一下,好硬呀!

  盛一凡没说什么,跑到卧室,叫他爸爸来开榴莲。原来他爸爸怕臭,早就溜到卧室装睡觉去了。只见盛一凡使劲推他爸爸,他爸爸还躺着一动也不动。盛一凡挠了他爸爸的痒痒,他才无可奈何地爬起来开榴莲。

  榴莲的肉终于被挖出来了,总共有六大块,每块都黄澄澄的,吃到嘴里软软的,甜甜的,原来榴莲这么好吃。我留了一半给妈妈,阿姨说我真孝顺!

  这是我第一次吃榴莲,原来榴莲真有意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