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中国的男足何时才能苏醒_800字

中国的男足何时才能苏醒_8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足球想必大家都很熟悉,这是一项很有魅力的运动。但当我们提起中国足球,只会想到一个字――烂。

  从几十年前开始,中国足球一直没能取得好的成绩,在亚洲都算不上一流球队,这使人们几乎淡忘了这支球队。但2002年在“神奇老头”米卢的带领下,中国队杀入了世界杯,这使我们眼前一亮,又对这支球队充满了希望,有人喊出了“负巴西,平土耳其,胜哥斯达黎加”的口号,甚至还有人说中国队能够杀入四强的狂语,不过结果却让人们大失所望:小组赛一球未进,丢9个球,小组垫底,排名第31。尴尬的结束了世界杯的征程。

  就在人们对中国队失去信心的时候,中国队却在上届亚洲杯出人意料的杀入了决赛,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虽然最后负于日本,但结果还是可以让人们接受,不过具体分析一下,是运气站在了中国队这边,才使中国点球站胜伊朗。并且韩国遇到了日本,如果中国碰到韩国,恐怕中国的“恐韩症”会发作,中国队也就凶多吉少了。

  这届亚洲杯,中国首场比赛就5: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这使许多球员洋洋得意,骄傲自满。第二场满怀自信的与伊朗展开战斗,结果战成2:2平,而且是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许多球员都对最后结果比较满意,只是说有些遗憾,为什么会遗憾?反思一下自己吧!最后一场又出现了打平就可以出线的局面,球员们都开始预料他们出线后的对手会是哪支球队,但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中国竟以0:3的大比分输掉了比赛,丢掉了出线资格,惨遭淘汰!现在我已经彻底对中国队失望了,这支世界排名73,亚洲第7的球队也不值得我去关注了。

  中国足球为什么踢得臭,不受人们所关注,原因有很多。主要跟中国国情有关,人们都太穷,许多有足球天赋的孩子无法得到培养,而且能供给我们踢球的地方也很少,即使我们找到了合适的地方踢球,有的大人却为图自己快乐而阻止我们在那踢球。说轻点他们剥夺了我们享受足球的权利,说重点他们扼杀了中国足球的前程!

  最后,我还是要祝愿中国足球有好的发展,早日从睡梦中醒来,不要再让球迷们失望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