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血的教训_600字

血的教训_6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一道伤疤就是一段痛苦的回忆,也是一次血的教训。望着右手食指上的伤疤,我的思绪飘到了那一个不幸的日子。

  记得上四年级时,有一天我和同学在比谁跳起来碰到的地方高。郑鹏飞先跳,他跳得很高,抓住了门上的横梁,那时我们站在门下。我看了心也痒痒的,便也去抓那横梁,抓是抓住了,可不小心滑了下来,我的右手食指正好被横梁上的铁片给划破了,手指上的鲜血不停往外流,我就用左手帮忙,不一会儿,我的两只手就沾满鲜血。“啊!”只听郑鹏飞一声大叫,我的心也在颤抖。

  突然,我听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原来是陈老师来了。陈老师把我送到医院。到了那,我因为流血过多,有点头昏眼花。陈老师先给我爸爸打了一个电话,再把我送进手术室。

  这可是我第一次进手术室,心里非常紧张。医生让我先躺在床上,他去拿医疗器具。我忐忑不安地躺着。一会儿,医生过来了,我心里一阵紧缩。医生把针插进我的手指,我痛得快要晕过去了,真是十指连心啊。“呜-呜-”我真想大哭,可是我不敢动,不然我的手指会更疼的,我就咬紧牙关,坚持着,豆大的冷汗从额头冒出来。医生给我缝了三针,每缝一针,我都痛苦地忍受着煎熬。

  终于,缝完了,我的手指被包了起来,我感觉好多了。当我走出手术室时,爸爸已在外面等我了,我脸上全是泪。旁边有一位刚包扎过伤口的叔叔对我说:“小朋友,不要哭,男儿有泪不轻弹嘛!”听了这话,我不哭了。

  现在,每当我看到这道伤疤,我就会提醒自己玩时要注意安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