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老师_650字

老师_6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老师,您调走已有3年。在这3年里,我每天都在想着您,想着你那富有哲理的话语,想着您那充满笑容的脸。

  老师,在几年前的一个典礼上,同学们在教室吵闹的。就在时,您走到教师门口,同学们看到您,都以为您是我们班哪个同学的姐姐呢!可您走进教室,面带微笑地对我们说:”同学门,我是实习老师,现在是你们的班主任。请大家和我交个朋友……“我万万没有想到,您会是我们的班主任。您的到来,使同学们感到惊奇。

  当天上午第一节是您的语文课。但您捧着教科书进来时,突然,从我班的”调皮大王“小刚的课桌里传出了几声”咕咕“的鸽子叫声。全班哄堂大笑起来。您皱了皱眉毛,同学们看到您的表情,也马上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小刚红着脸,耷拉着脑袋,等待着一场“暴风雨”的来临。可您并没有像我们所想的那样,您走到小刚的桌前,让小刚拿出鸽子,这是一只洁白无瑕的鸽子,您指着这鸽子,和蔼地对我们说:“同学们,这只鸽子是多么洁白,它就像你们的心灵一样纯洁,你们愿意让自己的心灵永远纯洁呢?还是让它抹上一些墨迹呢?”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永远保持纯洁。”

  ……就这样,一堂课过去了。

  从那以后,您还常常去小刚家,和小刚一起观察鸽子,让小刚写观察日记。不久。小刚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这也有您的一份功劳。

  时间过去的真快,您的实习期满了。在欢送你的会上,同学们个个含着晶莹的泪花。

  老师我们虽然分别了,但在这几年里,您的笑容常浮现在我的眼前,你的话语常响在我的耳旁。

  老师,如今您在哪儿呢?我真想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