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放鞭炮_350字

放鞭炮_3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大年初二那天,我在弟弟家做客,到了下午,弟弟邀我和他放鞭炮。

  我和弟弟到后门去放,一开始我们放得很快乐,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弟弟点燃一个鞭炮,不小心扔到了我的身上,我发现鞭炮就在我脚下,肯定是碰到我的衣服了,我在衣服上到处找有没有烧出洞来,果然不出我所料,衣服上有两个大洞。

  我生气了,一拳打向弟弟,弟弟被我打哭了,我跑到沙发旁坐下,生闷气。

  爸爸见我在生气,走到我面前问我为什么生气,我回答:“弟弟把我的衣服烧破了,如果是旧衣服也就算了,可这是我才穿了一天的新衣服,而且羽绒衣一旦有洞,毛毛就全都漏光了,所以我打了他一拳。”

  我还以为爸爸会骂我一顿,想不到爸爸竟然心平气和地对我说:“衣服破了可以再买,但不能伤了和气,不要为一点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就发脾气,做人肚量要大些,知不知道?”“知道了。”我回答。之后,我又和弟弟再次和好了。

  通过这件事,我懂了如何做人,真是获益不浅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