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我当了一回售货员_450字

我当了一回售货员_4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寒假的一段日子,我住在阿姨家,阿姨拥有一家食品店,阿姨为了这家店,起早摸黑,不辞辛劳。那天,我刚好在店里,阿姨接到一个电话,说是临时有事要出去好一会儿,她便请我帮她看店。我一听,不由得怔住了,我怎么行了?我暗暗鼓励自己,于是,我鼓足勇气笔挺地站在柜台。

  可是,过了好久也没个人影,我便失望地坐在椅子上,无聊地翻看着报纸。这时,有一位叔叔走了进来,问:“小朋友,店主不在吗?”“店主出去了。”我立刻起身招呼。“哦,这样啊,那算了。”那位叔叔失望地说。“没关系,请问需要什么?”我问到。“一包烟。”“好的,什么牌子?”“就大红鹰吧。对了,再来两包瓜子”“一共是23。6元。”我一边拿出烟和瓜子一边说。他给了我一张50元的,我接过了钱,还不忘看看是真是假,然后又拿了26。4元找给他。客人走了,我才长长吁了口气,别看我刚才挺能干的,其实,心里紧张得很,生怕出了错。

  后来,又来了一位小妹妹,她只要了5只棒棒糖。我也如数把钱找还给她。

  阿姨回来后,见我做了两笔生意,便直夸我能干,还奖励给我了一盒巧克力。虽然,它只是一盒巧克力,可这毕竟是我得劳动成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