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二单元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3)_9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二单元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3)_9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穿着银白色的宇航服,乘着宇宙飞船,飞向月球。遥遥望去,月球在茫茫太空之中,静静地伫立在那儿,周围被一圈淡蓝色的光圈所包围着,浑身散发着银白色的光辉,多么的诱人!我不禁加快了宇宙飞船的速度,驶向月球。

  我登上了月球,只见四周群山凸起,连绵不断,向远处延伸,有的像奔马,有的像雄狮,有的像孔雀开屏,真是美丽无比。忽然,我看见远处有一个银白色的光点朝我这边飞来,光点越来越大,很快,它降落到我的面前,渐渐变成了飞碟状。只见飞碟底部打开一个口子,从里面走出了一个外星人。他全身淡蓝,小小的头颅上,长着两只硕大无比的眼睛,耳朵像雷达一般,转来转去,挂在头的两边。头顶上还有两根像电线一般的触角,四肢纤细的如同稻草一般,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他走到我的面前,伸出纤细的小手,同我握了握手,闪动着他的大眼睛,将一个精美的盒子送给了我,并对我说:“我是S星球的使者,将本国最精美的东西送给了地球,希望从此两国之间能够友谊长存!”我听了,激动地点点头,收下了他的礼物。随后,我又将自己随身佩戴的一块精美的淡蓝色手表送给了这位外星人。外星人走进了飞碟之中,不一会儿,飞碟徐徐上升,又变成了圆锥形,越飞越远,最终如同一颗耀眼的金星,消失在太空中。

  我目送着飞碟远去,忽然想起了神话中的嫦娥姐姐。对了,何不去看看她呢?于是,我加快脚步,穿过了座座群山,来到了嫦娥的住处——广寒宫。只见广寒宫全部用水晶雕刻,宫殿由许多根粗壮的冰柱支撑着,周围的阵阵寒气使我不自觉地将身上那厚厚的宇航服裹了又裹,但仍觉得寒意阵阵。在这冰雕的宫殿中,我看见了嫦娥。她好美丽呀!身材窈窕,穿着一身缟素,洁白如冰雪。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高贵雅致、清丽脱俗的气息。红颊樱唇,宛如被月棠梨,沐露玫瑰,清艳绝伦。她亲切地对我说:“朋友,你从地球而来,路程遥远,尝尝我宫中的‘桂花酒’吧!”我接过那小巧的酒杯,一饮而尽,只觉嘴中留有一股淡淡的清香,直入心田,浑身上下有着说不出的舒服之感。我与嫦娥面对面的坐着,谈古论今,共同品味着大好人生……

  “喂,喂,喂!快起来了,懒虫!”妈妈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月球、宫殿、嫦娥、酒杯都烟消云散。原来。这一切都只是南柯一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