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生活的界限_550字

生活的界限_5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离了水的鱼不会是鱼,正像海水融入鱼的生命一样,界限早已将每个人包围,界限内,是孤独的心,是永远不知道快乐,亦没有悲伤的自己。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双鱼座的都像我一样有两面性,也不知道是不是双鱼座赋予了我所谓界限,只知道很小就有了孤独的影子,很小就懂得了孤独。

  孩童时代,是被糖果包裹的欢乐年华,然尔,一个女孩,却时常一个人站在教室前,默默地静守着云卷云舒,于是,很早就有了看亭前花开花落的感伤,我不为别人所理解,特别是那群孩子,因为他们有的只是幼稚的思维,简单的想法,比起和他们在一起,我更喜欢云朵飘逸的美,天空出奇的静。他们只认为我是个爱看看云的女孩,也就不至于排斥我。但看云是,感觉心灵被洗过,时间仿佛停止,我看到了稍纵即逝的界限。儿时的梦并不会随年龄的增长而消逝,也许是看惯了同伴的虚伪的快乐,懦弱的心,我开始和他们一样貌神离合,然而,终摆脱不了月光下拉长的影子,终于明白,界限无法逾越,离了水的鱼也不再是鱼,鱼终归是鱼,我只是在骗自己罢了。默然,眼前是隐约的界限,界限里,是矛盾的我。

  决定了,界限也就开始在心中根深蒂固了,我独自漫步在树林,任凭雨水打湿自己的脸,听见的是自己的声音,看到的是在冰凉的风中飘落的花儿,不再如胶似漆的朋友,不再优异的成绩孤独成为了习惯。

  正如晶莹的琥珀里的甲虫早已化为千年的永恒,界限里的自我是最完美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