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天上的风筝_600字

天上的风筝_6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天上的风筝哪去了,不见了,我自己遗失在哪了,我自己也不懂……”断了线的风筝无法控制自己,也不知道方向,也不会思考,在空中乱撞,很痛很痛……

  习惯在纸上唱自己的歌,习惯在宁静的夜里看曾经飞逸的文字,也许,总不为人所理解,但还是一如既往地写着发酵的文字,不在乎别人的想法,也不在意刻意的要求,笔上的年华,思绪飞扬。很久才发现,自己竟不会流露出快乐的言语,不是因为难过,也不是她们说的自命清高,不是想太多,也不是想要太多,只是想写些心里想的东西罢了,莫明其妙的感觉,不知源于哪,只知道弹到筝乐就会流泪,也无法融入他们所谓的快乐,也许,太多愁善感了。喜欢沐浴在月光中,很难想到它的美,却喜欢那一份宁静,那一份感触动。才发现,得到太多,也总会失去,风筝也会停下来,因为每只风筝都会累,当自己停下来,却发现空中的风筝依然很多,飞得很高,或许,真的累了。

  偶尔听到她们说压力太大了,但自由落体是感觉不到的,挑战自己的极限,却折断了翅膀,淡然,想要太多,却会失去太多,自己的天空自己描,喜欢轻描掸写原本也没有错。

  好像停止了时间,对生活中的画面都很熟悉,不是胡思乱想,也不知道别人是不是也有这种感觉,如果没有,不希望自己有这种特异功能,因为这样一瞬间的熟悉实在太累。

  “天上的风筝哪去了,你知不知道……”在遗失的美好中,失落的风筝碰撞幸福的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