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献给我的初三_900字

献给我的初三_9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当最后一个夏天来临

  你说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当夏天过去

  我却看不到你的身影

  成长1

  13,14,15,16多么张扬的年龄,我们正在享受着小四带来的所有情绪。

  歪歪说,读一本书,我就长大一点。

  受80作家太大影响,我们上课便开始“飞纸传书”,待老师一转身,“哼哼哼”瑶轻声发出信号,纸团在教室里“横行霸道”。

  一天,班会课上,老班正唾沫横飞地要我们学会感恩,要懂情商,歪歪突然道,老班,你知道什么是EQ吗?毛毛接过话说,还不认真,考不上高中屁弹琴。(此乃老班之金玉良言也)全班听后大笑不已,NO,不好了……

  只见老班脸上电闪雷鸣,哦耶!暴风雨就要来临了!

  2

  记得快要中考那段时间,各班都无往日的喧哗吵闹,我们涉过ABCD,越过圆形三角形,游过《芦花荡》,克服惯性跳过浓硫酸,再躲过大革命撞上三个代表,Oh,My God!

  我亲爱的朋友们一个个额上直冒黑线,一天到晚浑浑厄厄,地狱也。

  是哪个高考状元说过,炼狱之后是天堂。

  我信得一塌糊涂。

  3

  记得洋芋轻轻摇着我说,禾苗,不要忘了我哦。

  记得晴离开时不舍的神情和洋芋掉下的眼泪。

  记得我们一起说好多久之后再相聚的日子。

  我知道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我只是舍不得,不舍得,我们最后也要散去,难道痛过之后就是成长吗?一定要将口袋中的珍珠去换巫婆手中的玻璃球吗?不可以不长大吗?

  绝望而又惨烈。

  爱

  有人唱:我爱你,爱着你,就象老鼠爱大米。

  有人唱:爱是彩色糖衣包着全没营养的药。

  有人唱:你这该死的温柔,让我心在痛类在流。

  有人唱:你是心中的日月。

  还有人唱:SoBaby就是你,请不要再犹豫。

  我说,你们知道什么是爱吗?

  桃一脸愤怒说,我们不知道!你说说呢?

  我漫不经心地说,爱嘛,就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嘿嘿,是吧。

  全班竟然全体晕倒。我又甩甩头发,仰天一笑,“哈哈,我居然这么有魅力呀。”再一看,哇靠,全班竟然全体挂掉。呵呵。

  初中就像天空,等待青春的云彩呼啸而过,或许有雨,或许阴天,但阳光灿烂的日子总是大多数,待天空开始阴霾,我们就这么渐渐消失不见,回首时才发现,那些曾经用力活过的日子已被大雾隔断,再也回不去了。

  我们总是要长大的,不是吗?

  那些女孩教会我成长

  那些男孩教会我爱

  他们都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又消失不见

  我不相信他们是天使

  因为他们是最平凡的男孩和女孩

  我就这么等待着

  等他们回来

  教会我成长

  教会我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