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最后一只小鸟_500字

最后一只小鸟_5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生活在茂密的大森林中。每天,和煦的微风吹拂大地,我常和伙伴们在空中翱翔。在温暖的阳光下,在朵朵白云中,我们的生活多么愉快。

  但是渐渐地,只要我一飞上枝头,就会成为猎人的目标,伙伴们全都早早地离去,而我是世界上最后一只鸟儿,我艰难地生活着!

  我永远记得那一天,人类无情地砍掉树木,整个森林面目全非,我美丽的加家园也由此而毁灭。看着人们一大车一大车地将木头运走,我孤独地坐在草丛边,无能为力地看着我失去的家园,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从此,刮风下雨,我只能用一双柔弱的翅膀来抵挡风雨,辅助我前进。天泠可,我只能坐在朽木枯黄的树洞中。这样的夜,我再次想起了以往的快乐。

  当我再飞上天空,发现白云不再那么白,阳光不再那么柔软。空中乌云层层,空气受到极大的污染,小溪也到处是垃圾,已经停止了流息。

  冬天,很快就来了,我冷得直发抖。不行啦,我快要不行啦!但我依然渴望人类知途忘返,能再让树木拔地而起,山河骤然复原,不要再让它们受到伤害。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怎么飞啊飞,却飞啊飞不高。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我怀怨在寒风中死去,那一刻,我不是因为这而心痛,我只是在想,下一个将离开这个世界的有会是谁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