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谁说女子不如男_650字

谁说女子不如男_6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谁说女子不如男,星期五下午,六(2)班的女生就能证明给男生看。

  星期五下午第二节课,有一场重头戏,就是我们班与六(5)班的足球比赛,比赛前,同学有的紧张,有的异常的兴奋。比赛开始,两队队员陆续上场,人全部到齐了,我发现六(5)班都按阵容站到各自的位置上,而我们班却三一群,五一群,一点也不像比赛的,懒散归懒散,不过,她们比赛打得还不错。一开始,我们班就发起了进攻,艾蓓和陈媛媛满常跑,不一会儿,她们便气喘吁吁。场边的同学和拉拉队不停地为自己队的球员呐喊助威,整个赛场沸腾了,沙莎可为我们班立下了汗马功劳,对方一次次有威胁的射门都被她一个人破解了,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以0:0收场。

  下半场还没开始,队员们在咕噜咕噜地喝水,而我和王翀便在那儿排兵布阵,让队员下班场怎么打。

  下班场开始,我们班的攻势更加猛,陈媛媛在冲向对方球门时,对方拉人犯规我们班赢得了一个宝贵的任意球,当然,任意球肯定是由脚力大的艾蓓来踢了,“嘟”哨声响起,起跑!射门!球进了!球员们欢呼雀跃,由于体力不支,我们换下了张旦,陈媛媛,换上了刘月和王菊,一开场,刘月就给她们一个下马威,一个大脚从中场蹦到球门,这好象示意,六(2)班是强的,我在想离比赛结束还有几十分钟,队员把这比分保持到终场是很困难的,比赛在激烈地进行着,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消逝,而我们越来越紧张,果然不出我所料,比赛快结束时,对方攻破了我们的球门,这使我们功亏一篑,比赛结束,两队不得不面临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我们以5球3进比5球1进赢得了比赛胜利,沙莎可说是我们班的救世主,连续扑出有威胁射门。正因为我们班顽强不屈的精神,才赢得比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