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我成长中的一件事_500字

记我成长中的一件事_5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咚咚呛,咚咚呛。听到这声音,你一定会问这是在干什么啊?嘿嘿,这是舞龙队到我爷爷家了。

  果然,没过一会儿,一条长有7,8长的大青龙在锣鼓声中飞到了我爷爷家,顿时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子都围上来看个热闹。

  只见舞龙的人个个生龙活虎,精力十足。那一个布料做的大青龙也好像一条真的龙一样。走在最前头的是手拿龙珠的中年人,舞龙的关键就得看他的表现是好还是坏了。

  只见锣鼓声一响,龙珠一会儿在空中盘旋,一会儿又落了下来,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地移动,而那条大青龙为了夺取那颗”龙珠,也又一会儿腾云驾雾在空中盘旋,一会儿又随着龙珠跌入谷底。这时,锣鼓的节奏由缓变快,由弱变强,似乎也预示这一段是最精彩的部分了。

  这时,观众不断欢呼,不断的拍手叫好。过了一会儿,只见舞龙的人叠起了罗汉。他们把龙盘起来,像龙在坐着休息。龙休息了片刻,向爷爷鞠了一个礼,笑容满面得说:祝你家和万事兴,万事如意。我想;咦,万事如意,但是如果爷爷有一万零一个愿望怎么办啊?于是,我忙说:不是万事如意,是事事如意。爷爷和舞龙的人问;”为什么?你想啊,如果爷爷有一万零一个愿望的话,那爷爷最后一个愿望不是不能如愿了吗?我一说出口,爷爷和一边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

  从那以后,爷爷总是拿这个事来哄我,害得我惨死了。啊,说漏嘴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