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八宝粥的故事_450字

八宝粥的故事_4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父母那次吵架后,他们很少在一起说话,再加之爸爸不交工资给妈妈,妈妈就自己做起了生意,生意虽然是挺火暴的,可家却变的越来越冷清了。

  因为没人做饭,我每天早晨就在楼下的商店买八宝粥吃。

  八宝粥虽小,却意味深长。

  我先吃了一粒花生,嚼了嚼,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花生在整个粥里是最坚硬的,这让我想到了家里的顶梁柱―爸爸。不管家里遇到什么困难,爸爸总能挺身而出,如果没有爸爸,这个脆弱的家就经受不住任何打击,同样,八宝粥里如果没有花生,其它的都软绵绵,喝几口就没了,这碗粥也就没了劲头。

  接着,我又喝了一口粥,又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粥是八宝粥里的主体,这让我想到了妈妈,在家里妈妈负责一切家务,妈妈做事可认真了,家总是被妈妈整理的井井有条、干干净净,如果没有妈妈,家就会变的乱七八糟。同样,八宝粥里如果没有粥,这碗粥也就没有意思了。

  至于我,就象是八宝粥里的小豆子,虽然小,却十分有味道,因为我代表着快乐。

  我们家就象一碗八宝粥,没了爸爸家就失去了向上的劲头,没了妈妈家就没了意思,没了我家没了快乐,所以我们家缺一不可。

  爸爸、妈妈你们和好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