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的一只狗_1200字

我的一只狗_12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统计学家说:“当今狗的数量比人多。”预言家说:“未来世界人的数量比狗多。”哲学家说:“其实狗和人差不多。”

  ――引子

  说不尽的荣华

  我是一只身上流有正宗X血统的Y种狗。总之,是一只人见人爱的名狗。

  我从小生活在一个资产上数亿的豪门大家,我住在一个豪华的大别墅里。我是主人花了几百万在一个老养狗的专家手中“抢”过来的。主人对我十分的好,她给我请了一个从美国留过学的狗营养专家专门为我配餐,还有若干兽医师,最重要的是有几个带我玩的美眉,令我赏心悦目,快活极了!

  主人十分喜欢我,很疼我。每次吃饭时都要把我抱到餐桌上,亲自喂我牛奶,我享受着与人同等的待遇。当我生病时,有人二十四小时轮流陪护,过着狗狗们心中向往的天堂般的生活。

  主人给我请了很多老师教我表演,加上我天生聪慧,什么狗们“十八般”武艺一学就会。主人就常常把我带到朋友家,让我表演,每次都得到了诸如“你爱犬的IQ快赶上人了,真是什么样的人养什么样的狗”的赞美。主人脸上随之洋溢着不尽的笑容,我在大街上其它的狗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回头率200%(注:每条狗回头两次)。我有时还仗着主人对那些脏狗得意的狂叫一通,得意之情充满了每一根神经。

  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明白了主人为什么要对我好了。因为她要带我到朋友面前时,朋友对我的评价可以体现出她富贵的地位,让她很有面子,好比脸上贴了金,我俨然是主人的商标。

  感言:没有谁会无缘无固对你好的,他们都是有各种不同的目的!

  道不完的委屈

  后来女主人恋爱了,但是由于她的生性高傲,她很快就和男主人分手了,失恋了。因此,女主人在一气之下将我丢在了大街上,不要我了。

  这时我从原来对我恭恭敬敬的狗的眼神中看到了不屑和幸灾乐祸,甚至有狗公然对我说:“看你风光一时,唉,现在轮到了这种地步,还不如我们平平过完一生,可悲呀。”我听了后立即火冒三丈,我长这么大还从没有狗敢这样藐视我,“有种的和我打一架!”那只黑狗挑衅地说,我立刻扑了上去,由于我平时的娇生惯养,我被打得遍体鳞伤,毛也由纯白变成了污黑,狗狗们都叫我小黑球,小杂毛。

  我开始始终是傲着性子,不愿和他们一起同流合污,也坚决不吃那些施舍的狗饭,可是这样过日子也不是办法,又由于我和这些狗混在一起,也没有人再认得出我是名贵的Y种狗了。唉,没办法我终于加入了这些流浪狗的队伍,我们一起生活,每天只有受到别的狗和人的欺辱。

  感言:虎落平阳被犬欺,我犬落大街被狗欺!

  诉不清的痛苦

  我现在老了,也抢不到食物了,就连那些脏狗都不和我说话了。终于,有人看到我奄奄一息,给我送了点狗食,可是被他们看到了,开始他们要我分,后来,他们就直接抢了。我年老体衰,只得眼睁睁看着他们抢完食后充满满足感的走了,只抛下孤单的我不知如何面对黑夜。

  感言:要是永远高贵,永远年轻就好了,为什么天不随狗愿呢?

  表不了的思索

  我快要死了,我想狗之将死其言也善,我想狗的世界充满喜怒哀乐。有大起,有大落。世俗之气盛行,弱肉强食不可逆转,阿谀迎奉大行其道。要生活得有头有脸还真难!生命的意义何在,该怎么样做生活才有意义……我看还是留给聪明的人去想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