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书香_800字

书香_8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书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进步的阶梯,读书是吸取精华的学习方式。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改变了我。

  ――题记

  我在书香的天空下,体会到: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的陈子昂的思思忧愁。体会到:看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展云舒的那份喜悦。体会到: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那份淡淡思乡之情。

  书改变了我,它教会了我体会诗人的种种感情。

  我在书香的天空下,感受到:罗蜜欧与茱丽叶,从相遇;到相识,到恋爱,最终两人还是被迫分手的结束的惨痛。感受到:彼德与艾丽斯两人在船上,不顾一切的保护对方,不让彼此受伤害,但结束最后告终彼德最终是得不到艾丽斯的痛苦悲剧。感受到:保尔与冬妮娅两人虽不知是否喜欢对方,但他们已经算是同甘共苦。可结果,他们俩还是离开了对方。但他们知道,这样分开是比较好的。

  书改变了我,它教会了我怎样感受书中人物的喜怒哀乐。

  我在书香的天空下领会了很多,很多。

  我轻轻的闭上眼睛,体会,感受我读过的许多许多书……

  语文书改变了我:它让我知道了什么叫作:上昂调……

  英语书改变了我:它让我知道了alone孤独,happy快乐,speak说话等等。

  数学书改变了我:它让我知道了6/2x=3x,1/x+1/x=5/x一些的分式该怎样去做?

  物理书改变了我:它让我知道了雨通过凝华而形成的雪……

  有了地理书,走遍天涯海角,我不害怕。有了历史书,上溯一千八百四十年,我能回答。有了政治书,受到任何伤害,我可以上诉。有了生物书,有性生殖与无性生殖,我能辨别。

  在书香的天空下:我领会到:小小的一枚邮票带来思母之情;领会到:桃花源里人们生活的快乐之感;领会到:海燕自由自在地飞翔的激昂之情。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春蚕到此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书,你改变了我,让我成为一个博学的人。书――我的精神财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