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大海的诉说_500字

大海的诉说_5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深蓝,低吟着的大海,轻轻地拍打着沙滩,月光静静地洒向这片海域,仿佛为大海披上了一层柔和而闪着银光的轻纱,沙滩上也泛起一层朦胧迷离的光芒。海鸥早已归巢,鱼儿也已入睡,整个夜晚只有那深蓝的海水在轻声吟唱着,摇动着,那么的恬静那么的素美……

  这一片梦中的海域啊!这一片梦想的幽蓝。我多想面你而坐,静静的注视着你,与你深情相对。这一刻,我的脑海中一片幽蓝,一片宁静只有那包容而深沉的海在我心中轻摇,喃喃的与我身体中的精灵交谈,洗去那所有的烦恼与不快,带走那无奈的痛苦与窒闷,然后再将一个无暇的灵魂还于我的肉体,赐予我那如海般蔚蓝与包容。

  蔚蓝的海啊!我是你虔诚的教女!我将匍匐于你的脚下,虔诚的吻你的脚面,你那垂落的衣襟,你那拂地的秀发。她是那么的忧郁而凄美,我不禁拜倒在她的脚下。天与海在天边那灰白的线上融合,那是传说中凡世与冥界的分界线生死之间不过一线之隔,另一个世界也并非遥不可及的异乡,它同样是博大而深蓝。

  当天边第一缕晨曦映到海面之时,一朵灿烂凄美的泡沫如花般在海中盛开,随着海水,奔向天边……

  我仿佛听到海水轻轻颂唱着:“传说千年的爱,还依然在等待,她滴滴的眼泪,像珍珠流向大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