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原来是一场梦_1200字

原来是一场梦_12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曾遥想过北国的冰雪世界,也曾想眷恋那南国风光,这也只能是一种心的渴望。我想生活在这种舒适的环境中,但我不能,因为我只是一棵树,这注定我只能终生生活在这种干燥的环境中,只能在这里默默地等候……

  ——一棵树说

  骄阳似火,烈日如毒。他们在无情的炙烤着我,口干舌燥的我无力地支撑着这笨重的躯体。我盼望她的到来,我需要她的滋润,我需要她的营养,所以我不能倒下去,我需要顽强……

  突然,天边划过一道亮光,接着便是隆隆的雷声,天暗了下来。我想,是她快要来了。

  空气异常的闷热,风从天边吹了过来,伙伴们都在招摇,仰望苍穹混混沌沌,听那雷声在隆隆作响。风更加猛烈了,黑云压成一片,我想她要来了……

  我突然觉察到额头上有丝丝凉意,我仰起头,看!天边!她来了!她手握琼蓝,从天边飘然而下,他的手在挥舞。一滴,两滴,三滴……雨大了,逐渐密了,犹如大珠小珠落玉盘之势,她终于来了!

  伙伴们尽情地沐浴在这琼浆之中,他们在嬉戏,他们在畅饮。雨点更大了,也更猛烈了。不过我们不怕,我们要舞蹈,我们要和她来个亲密接触。洗去满身的脏臭,洗去一身的燥热,抚慰一下我们满心的酸楚。沐浴在她的怀抱之中,有一种难以言表的喜悦,同时也有一种无名的温暖。

  喧嚣的街上安静了,忙碌的人群消失了。偶尔有三三两两的行人也是急速前行,他们或抱头或撑起花折伞。而一些既不愿抱头快跑、又没有花折伞的人则在雨中漫步而行,一步步向家的方向迈进,皱着眉头,口中愤愤地骂道:“该死的雨!”我暗笑他的愚昧,如此好的她怎可以用一个“该死”来描述?沐浴在雨中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心灵的洗礼,我们方可大方地投进雨的怀抱,哼着小曲,淋着雨露,好不自在!这就叫作“淋自己的雨,让别人说去吧!”

  不一会儿,柏油路上汇成了一条小溪,向着更远处流去。伴着“滴滴、嗒嗒”的响声,浅浅的水面溅起朵朵浪花。不过,那小的绽放只在一瞬之间,“啪”地一声溅落在小溪之中,随即融入到生命中的一次绝唱。这充满动感的“昙花一现”也是很美丽的,展示了自己最美的一面,也许会一生无悔。

  顺着房檐滴下的雨珠连成了股,串成了帘,胜过人类编制的五彩珠帘。大自然妈妈编制的雨帘才是最美丽的!

  干裂的土地,用硕大地嘴唇吮吸。也许是乳汁太甘甜了吧!竟发出了滋滋地响声,土地开始变得湿润了。大地妈妈是伟大的,她把所有的水份都无私地给予了我们,所以,我们要茁壮成长,不要辜负我们的好妈妈……

  渐渐地,身体觉得燥痛不安,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刺我,我睁开迷茫的双眼,强烈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原来我是昏睡了过去。

  雨呢?我的甘露呢?

  大地还是异常的干裂,天还是闷热,哦!原来是一场梦,我失望了。雨呢?快快来吧!我好想……

  “轰隆隆……”

  突然,一声惊雷响起!打断了我的思绪。空气中渐渐泛起了潮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