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了解世界风光_550字

了解世界风光_5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看了二零零五年的《世界风光》,我才真正地感受到了原来世界如此美丽。这个美丽的世界如诗如画,她就仿佛是一位婀娜多姿的公主,时而秀美,时而娇艳,时而恬静,又时而快慰。真让我陶醉于其中。

  她拉着我的手来到了东方明珠塔。东方明珠塔是世界第三高塔,设计者富于幻想地将11个大小不一,高低错落的珠体从蔚蓝的天空中串联至如茵的绿草地上,而两颗红宝石般晶莹夺目的巨大球体被高高托起浑然一体,创造了“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意境。她犹如一串从天而降的明珠,散落在上海浦东这块尚待雕琢的玉盘上,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耀人的光芒……

  还没等我多看几眼,我的手又被托到了埃及金字塔。金字塔的建造年代遥远,经历漫长岁月依然巍然矗立,建造时曾用民夫十万,重二吨到十六吨的巨石二百三十块,才建成这座宏伟壮观的金字塔,游客亦可进入金字塔,探索古墓的奥秘,亲身体验法老王墓中的奢华设计。

  一瞬间,我的身子又飘到了老挝古都——琅勃拉邦。琅勃拉邦的佛寺不仅多,还具有其独特的风姿,如普西山顶上的宗西塔,塔身呈四角形,塔顶有如含苞待放的莲花,而市中心的维春塔,形状如西瓜。由于琅勃拉邦市终年树木常青,鲜花盛开,层层叠叠二、三层小楼和寺庙掩映在绿树之间,景色十分迷人……

  经过这漫长的游行,我流连忘返,兴犹未尽,真让我感到沁人心脾,叹为观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