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可爱的宠物_600字

可爱的宠物_6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全家都喜欢养宠物,我们养过许多宠物,有小狗、小兔子、鹦鹉……可我们养的最多的要数小猫了。

  我家的小猫全身毛茸茸的,一身洁白如雪的毛可爱极了。我给它取名为“小白”,“小白”长着一对又尖又小的三角耳,上面布满了黑色的小斑点。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总是睁得大大的,好象在寻找什么似的。“小白”还有四条强有力的腿,跑起来可快了。一条又长又粗的尾巴总是那么友好地摆动着,好像在向人们问好。

  我家的“小白”不但可爱,还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呢!每当妈妈烧了鱼,“小白”都会馋得直流口水,不停地“喵喵”直叫。每当这时,我总会拿起筷子,夹上鱼骨头不停地在它面前晃来晃去逗它玩,“小白”吃不到,不停地叫还不时地转圈,急地像热锅上的蚂蚁,没有了别的办法。过了一会儿,它会竖起身子,不停地摆着,好像在说:“主人,求求你,给我一点吧,我肚子太饿了,给我一点吧,求求你了,主人……”看到它那焦急的样子,我们都会哈哈大笑,我也会把鱼骨头,放到猫盆里,让它去享用,“小白”呢,看到他好不容易得来的美食,总会仔细端详一番,用鼻子嗅了又嗅,才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边吃边“喵喵”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了,主人。”我们又是一阵大笑,它就用好奇的目光看着我们,好像充满了疑问,不知道我们在笑他什么……

  关于“小白”的故事还有许多许多,我讲上几天几夜都讲不完。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它是一只多可爱的小猫啊,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