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扳手腕_1200字

扳手腕_12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我听到加油的呐喊声时,就会想起那堂令我兴奋、难忘、

  别开生面的一堂室内体育课——扳手腕比赛课。

  记得那是一个下雨天,大雨哗啦啦地下着。虽然体育课不能在操场上,但室内扳手腕比赛仍让同学们然热情高涨,那一阵阵激动人心的加油声,把雨声都给淹没了。

  首先是同桌之间的比赛。我的对手是女生魏茹悦,她长得很漂亮,可是挺瘦的,没什么力气。而我呢,长得人高马大,力气比她大,所以,我信心十足,就像一位要上战场的将军,坚信胜利是属于我的。我心里暗暗的想:哼,自从上次斗蛋比赛输给了你,我就一直怀恨在心,抬不起头来。今天,正是我败者复活的好机会,我可绝对不会疏忽大意,再输给你了,我也要让你尝尝失败那种痛苦难受的滋味,我又看看周围,只见大家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人人都想拿冠军,个个都要争面子,但哪有这么容易呢?比赛快要开始了,我坐直身子,右肘支在课桌上,手与魏茹悦的手握成拳,双脚蹬地,眼睛直望着拳头,摆开了决战的架势。只听老师一声令下:“预备——开始!”太可惜了,经过几分钟,魏茹悦的绣拳细手根本不是我的对手,成了我的“手下败将”,看着魏茹悦垂头丧气的样子时,我不禁沾沾自喜起来。

  正在这时,老师说:“请第一小组胜利的同学上来,进入第二轮。”我昂首阔步地走上台去。轮到我了,我的对手是班上数一数二的王艳婷。瞬间,我刚才那股得意劲儿,全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了。“加油!加油!”我和王艳婷的眉毛都拧成了一股绳儿,连吃奶的力气都使上了,我俩僵持了一段时间,胜利已慢慢向我这边靠拢,我有点骄傲了,但俗语说得好:骄傲使人落后,王艳婷使劲一拗,我便败在了她的“九鹰白骨爪”之下,此时此刻,我的心里真不是个滋味儿,刚才还威风凛凛的我,现在就像一个被敌人打得落花流水的小兵。我无精打采地回到了座位上,魏茹悦见我输了,心里乐开了花,幸灾乐祸起来,我真像是老鼠钻进风箱里——两头受气。接着,又有许多人败在了她的石榴裙下。直到一直沉默不语的男生吴昊出场,才把他给打败了。吴昊瘦得可以说是皮包骨头了,像只猴子,但你别小看他,后面的几位“大胖子”,都被他给打败了,你看他得意洋洋的样子,好像冠军现在已是他的了。

  不料,咱班早已等得不耐烦的“超重量级人物”李盛祖自告奋勇,要参加冠军争夺赛,“加油,加油!”比赛很快就进入了高潮。只见李盛祖紧咬嘴唇,两眼瞪得有电灯泡大。一直处于下风的吴昊,脸憋得通红,嘴角微微抖动……,突然,李盛祖“啊——啊”地大叫一声,猛地一用力,竟把吴昊打败!

  “哗——”雷鸣般的掌声响了起来,整个教室都沸腾了。比赛结束了,李盛祖成了大家公认的“大力士”。

  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每一个人都有长处,也有短处,总之,要取长补短,才能把自己塑造得更完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