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倒霉的星期五_750字

倒霉的星期五_7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2003年10月03日        天气  阴

         已久的星期五终于到了,下午不上托管,提前放学,回家又可以多玩会儿了。

  放学啦!我兴奋不已,背起书包,哼着儿歌,像只快乐的小鸟,飞快地往家跑。一进门,我把鞋子一脱,随手将书包向书桌上一扔。正准备去找小伙伴们玩,忽然听见“砰”的一声响,我很纳闷,扭头一看,天哪!书包打翻了墨水瓶,墨水流到了书桌上,浸湿了我的书包。墨水瓶滚到地上,剩余的墨也从瓶里溅出来了。我想,妈妈看见了,不打我只能说是奇迹。

  唉!真烦啦!这可怎么办?我赶紧拎起像只黑乌鸦的书包的两角,把书倒出来,然后去洗手间拿下一块抹布,使出浑身的力气,一点儿一点儿地在桌子上来回擦。真是越忙越乱,可恶的墨水像跟我有“仇”似的,又“飞”到我的衣袖上面来了。

  擦了好半天,桌子总算被我擦干净了。我又到厕所把拖把打湿,用脚踩干,放在脏了的地方使劲拖,最后把拖把洗干净,挂好。可是衣服上的墨水怎么办呢?如果妈妈发现了,不打死我才怪呢!五点半只差10分钟了,眼看妈妈就要回来了,怎么办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屋子里跑来跑去,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条妙计,把衣服脱下来,连同书包一起塞进塑料袋里,放在衣柜的一个最不起眼的地方,然后关紧柜门。一切做完了,我总算嘘了口气。


  不一会,妈妈回来了,我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在书桌旁做作业,妈妈没管我,径直去厨房做饭了。我暗自窃喜,妈妈没有发现。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想着刚才发生的事,心里很不踏实,我做错了事应该负责任。于是,就趁着妈妈睡着了,轻手轻脚地走出去,决定把衣服和书包拿出来自己洗干净。我来到洗手间,关紧门,把水管的水量开得很小,把衣服和书包放进去,学着妈妈平时的样子,用手轻轻地揉搓。洗完了过后,我又蹑手蹑手脚地走到阳台上,把衣服和书包用衣架挂好。最后,我关好灯摸黑到床上睡觉去了,心里踏实多了。

  最终妈妈还是没有发现,而我心里却像欠了谁一笔债似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