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微笑人生_550字

微笑人生_5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有悲有喜,人生有掌声,也有嘲笑,不管怎样,我们都要生活,都要成长,那为什么不已微笑面对失败和成功呢?

  相信人生中的困难,是为了考验自己;相信人生中的爱,并不都是为了伸向别人的口袋;相信人生中的嘲笑并不都是对你冷言冷语……

  微笑的面对这些困难,相信不久以后,你将会拥有成功,到时候你的微笑不是以前的泪水,而是因为过去的欢笑!

  你的泪水是为感动而流,不是为失败,失败后,重要的是自己的心灵,自己的心态,而不是表面的脆弱!

  只要你微笑了,就说明你进步了!你长大了,你真正懂得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失落时你要微笑,因为你知道,人就要经历挫折。快乐时你要微笑,因为你付出了努力,并且取得了成功。

  微笑是一封介绍给别人的信,为了你的未来,你的前途,你必须微笑,而且要发自内心,不能敷衍了事。也不能把微笑当作你的战利品,当作是帮助自己攀登的工具。

  微笑是一种好的心态,而这个心态也会传染给别人。在别人伤心时,你对他微笑,别人也会收到这份好心情,并在心中默默的感谢你。

  微笑是人与人之间的桥梁,微笑是成功后的喜悦,微笑是失败后的默默较量……

  人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泪水淹没了你的自尊,可怕的是你一直忧郁下去!

  男儿有泪不轻弹,就算你是女孩,你也应当微笑以对!

  朋友们,你们的快乐藏在微笑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