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空袖子的美_550字

空袖子的美_5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空荡荡地,袖子甩着,甩着……

  ――题记

  他总喜欢看书。每次去他家时,总能看见他抱着一本书,深深地将头扭过去,扭过去。这时的自己会在门口笑很久,很久。直到他将头别过去,狠狠地盯着我,我才轻轻地将作业拿出来。直到他眉开眼笑的将作业本还给我时,我才深深地将脚跨上一大步,走进屋里。好像正式进入了补习状态。

  喜欢看他的干净的手,直指到作业本上,轻轻地点着,点着。他说话很脆。说到这里,也许他会盯着我看好久。

  记得第一次看到他时,那只空荡荡的袖子刺得我眼睛生疼。惊声尖叫道:“天啊,你是一个缺手的人!”妈妈在旁边用力得拉我,可话已说出来了,又能怎样呢?

  只见得他轻轻地,我敢赌,他只是轻轻地看了一眼,淡淡地应了“哦”,就继续与妈妈交谈每月的工资问题。我算是大义凛然的,并且肯定地回了一句:“妈妈,就是这位了,每月500元,怎么样?”

  妈妈深深地呆在那里,而他不屑的拎起左手的袖子:“是因为这个吗?”

  我也吓呆了,被他的不屑吓呆了。第一次人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却被人不屑!

  多年过去了以后,他仍然对自己空荡荡的袖子感到不屑,我也从此变乖了,不再提及他的空袖子。原因惨白地可怕:不是因为他的太在意,而是因为他的不屑。让我感到可怕。

  现在也会故意忽视他的空袖子,甚至有时候会觉得袖子在空中规律的摇来摇去是一种美,真实的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