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窗外之景_600字

窗外之景_6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好久没有观望过窗外的景色了,不是不能,而是不想。对那窗外的一切,我恶了……

  记得以前,窗外是一片草坪,零星散着几朵小花,真好,初春时最好看,空地上一抹抹嫩绿,绿得清澈、绿得舒心。于是,它成了我闲暇之余眼睛和心灵憩息的宝地。它陪伴着我,不快乐时,它为我解忧,快乐时,它与我分享。酸甜苦辣,我们一起走过,我很庆幸我有这样一位不会说话却始终相随的朋友,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童年。

  不知某年某月某日,我不经意间向窗外一瞥,触目惊心……原本绿油油的草坪,只剩得一个大坑,我倒退倒退,摔在地上,万万没有想到,我的朋友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消失了,没留下任何痕迹。窗外的景色一天变一个样,从大坑到地基,到楼房,一幢楼房替代了草坪,在我眼前拔地而起,楼房的修成,给我带来的是死气沉沉的房间,我像一只被关住的鸟,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楼房来了,草坪没了;压抑来了,快乐没了;敌人来了;朋友没了。我每天呆望着这幢高楼,遐想自己可以拥有魔法,将时光定格在草坪还在的时候,可惜……这不过是妄想罢了。从此我的快乐像被抽走了,再也没人和我分享酸甜苦辣……

  我再也没有看过窗外现在什么样子,我给窗子安上了厚厚的窗帘,阻止那些回忆再在眼前播放。我仰望天空,有种说不出来的心酸……

  梦魇留在心中,我和过去的窗外之景一同消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