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斗智_700字

斗智_7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终于放假了。啊!亲爱的电脑,我来了。

  放假前,妈妈说没考完试不可以玩电脑,害的我每天只可以对着题海想电脑,现在可以了吧。呵呵。就在我快要和电脑KISS的前一秒,妈妈地狱似的魔音从身后传来:“每天只可以玩一个小时,不可以多。”“嘭”我晕倒。呜,才玩一小时啊,才不要,我明的不行我来暗的,到时鹿死谁手还不知道呢。

  第二天:

  我一早起来做作业,让妈妈看到我的认真,看能不能宽容宽容,谁知妈妈一摇手:“免谈。”5555,A计划失败,哼,我不灰这么容易放弃的,我还有B计划。

  下午,我假装睡觉,耳朵却偷偷听着妈妈的脚步声。门一关,马上从床上一跃而下。突然看到闹钟才两点。不对啊,才这么早,肯定是试探我。我才没这么苯,再睡过。1,2,3。果然,妈妈又回来了,看到我在睡觉,这才放心出门。哈哈,这下我自由了吧。开了电脑,上Q,找老朋友聊天。哈,B计划成功。哼,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谁厉害还不知道呢。

  正玩得起劲,“叩叩叩”有脚步声,妈妈回来了,关机。回房间,拿起本书,呼,好险啊。妈妈来了“写玩作业了吗?”“恩,写完了。”拿出准备好的作业,又通过了一关,正松一口气,谁知。“你有玩电脑吗?”“没有。”“真的?”“恩”“呵呵”妈妈奸笑了几声,糟,她去看电脑热不热了。还好,我早有准备,“恩,看来你没骗我。”“呵呵,当然了。”

  哈哈,计划成功了,第一天有惊无险,顺利通过,多玩了一个小时。只是我怎么感觉好像有种不祥的预感啊。“呵呵,好啊,你敢骗我。”身后传来妈妈咬牙切齿的声音“妈,你偷看我的写作文。”“看又怎么了,不看能知道你做的好事,哼,明天不可以玩电脑,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谁是魔还不知道呢。”说完,扬长而去。555,原来一山还比一山高啊,强中自有强中手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