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蔷薇花开_650字

蔷薇花开_6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游泳池不寂寞。仿佛是游乐场。

  途中遇见两个可爱的女孩子。天真无邪,纯白鲜艳。我喜欢她们透明的气质,就在她们向我微笑的那个瞬间。她们很快就和我熟悉起来。无聊的时候就会发神经,我居然返老还童地和她们在一起做小孩子,很幼稚的那种。

  心中默然滋生出强烈的鲜艳,饱满的蔷薇。

  和所有的认识的人都不一样。仿佛是另一个绝版的世界。眷恋却无法靠近的空城。孩子门在肆无忌惮地呼吸甜蜜。大多大多的云彩,烂漫过眼。手拉手,唱歌,吃小熊饼干,玩拖拉机。在有月亮的日子,和另一个小女孩在一起,去隔着两条街的小店吃担担面,再提心掉胆地想着回家应付家长的语言。

  夕阳下的蔷薇,似血。滴出浓烈的凄艳。

  “姐姐,来玩拖拉机嘛!”

  “……”

  “就是,很好玩的哦,我们先拖你哟,嘿嘿!”

  ……

  消失的明烈,完若从未发生故事的古老村庄,没来得及上色的墙面,空白一片。

  时光飞速拉着的人,好象在一夜之间全散了架,勉强拼凑起来,也是七零八落。

  两个女孩子纯真的脸,干净的眸子。

  脚有麻木的痛觉,深一只浅一只。疲倦的夜,撒下零星的光点。

  空城。时光。消失。

  交织起来,混乱一片。

  是不是从未去过?还是去过已不再留恋?

  “乖,我们来玩刚才你们说的那个游戏,姐姐陪你们哟!”

  “哦也,好棒!”

  这一次。那些记忆中明媚的蔷薇,是否依旧是幻觉。告诉我。

  拖拉机的游戏不错。她们把我当尸体拖着到处跑,乐不此疲。

  到了和她们分手的时候。她们清澈的眼睛不断眯成一条线笑着对我说再见。

  再见哦,姐姐!

  再见,可爱们!

  再见,时光。原来,一直那么傻,我们回不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