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海边冲浪_600字

海边冲浪_6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的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全家去防城港海边冲浪。

  到了海边,我抬头一看,蔚蓝的天空上,飘着一朵朵洁白的云,海水也是湛蓝湛蓝的。这时我耳旁不时传一阵阵浪花拍打岸边的声音,低头一看,银白色的海滩一望无际,大海真美呀!当时我激动万分。

  看着海浪,我不由自主地扑向海边,投进大海的怀抱。浪来了,我不顾一切地冲到了浪打的地方,但是,当我看到浪比我高的时候,心里一阵紧张,果然,那个浪凶巴巴地向我打来,一下把我掀翻到海里,让我呛了好几口海水。我闭上了眼睛,赶紧游到了海边,当游到了海水齐腰深的地方,我才松了一口气。可当我刚站起来时,大浪又一次把我冲大了海里。这时,我拼命挣扎,忽然,我摸到了一只又粗又壮的腿,心想:有救了!我被一只大手托起,定睛一看,原来是伯伯呀!我更害怕了,忍不住搂着伯伯大叫了起来:“送我上岸!”。不远处的爸爸忙游过来说:“快下来,别怕,有我在!”爸爸几次把我送上浪峰,又让浪峰把我翻进海里,虽然我又呛了好几口水,但心里却不那么害怕了。

  后来,我们得知岸上有借游泳圈的小店,马上借了几个。和爸爸一块到离岸边一百多米的地方,那里的浪足有两个我那么高。我们飘浮在蔚蓝的海水里,我担心地问道:“这里有鲨鱼吗?”“这可是专门给人游泳的海,哪来地鲨鱼?”我们轻松地说着话,一会上浪尖,一会又被送到浪尾,舒服极了!

  太阳快落山了,在爸爸的催促下,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海滩。

  大海,我走了!不过,我还会再来的。您不但给了我勇气,给带我许多乐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