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650字

我的爸爸_6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个严厉的爸爸,他黑黑的圆脸,又黑又浓的眉毛下,一双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总是拉着个脸。

  今天,上个星期的数学考试卷发下来了,我考了98分,是全班第一名,真是太高兴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哼着小曲,又蹦又跳,心想:爸爸一定会表扬我,给我一些奖励的!

  回到家,我发现爸爸今天也很高兴,把手背在后面,闭着眼睛,摇着头,在房间里转悠。原来,今天姑姑要从北京回来了。

  我高兴地从书包里掏出卷子,举得高高的,在空中摇晃着,大步跑到爸爸跟前,自豪地说:“我考了全班第一名,不错吧?”说着,我把卷子递给了爸爸。只见爸爸瞪大眼睛,在卷子上扫视着。突然,爸爸发现我做漏了题,马上:“晴”转“阴”了,脸上布满了“乌云”,眉头皱得紧紧的,眼睛里放射出像利剑一样的光。爸爸用手指着我,厉声问道:“怎么回漏题呢?要不然就是100分了嘛!”我低着头,不敢吭声,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浑身绷得很紧,脑子里一片空白,感觉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临。

  我吞吞吐吐地说:“我……是因为……”。爸爸的脸色更加难看,眉毛竖成了倒八字形,好像两只锋利的剑插在脸上似的。我的心里像揣了只兔子似的砰砰直跳,心好像要从嘴里跳出来似的。“不要说了,你真是太不应该了!真粗心,你就不能细心一点吗?啊?”爸爸接着说:“如果你再这样下去的话,将来会吃大亏的!”爸爸要求我今后再也不要犯这样的错误。

  我很惭愧,脸一下子红了。我感觉爸爸说得对,今后我一定不会再粗心了。我想:爸爸对我严厉,其实是对我好,我不应该找理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