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冷冷的调_650字

冷冷的调_6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倒下的那一瞬间,我以为自己可以死了。

  世界死一般的沉寂,只有冰冷的雨水撞击地面,如针扎入肉的痛感。

  我,单车,雨伞,如破碎的傀儡娃娃,无力地伏在地上,一切一切来得太快,以至于我无时间思考如何摔下去可以不受伤。

  可是,嘴里浓烈的血腥味告诉了我一切。我以为,我就会这样死去。

  手上,也是血,艳得刺目,痛得麻木。

  我没有一滴泪,没有一声叹。

  如行尸走肉,漠然站起,冷冷地转过头,冷冷地看着把我撞倒的人――一个女人,二十多岁的样子,没有一点伤,样子很猥琐,符合我厌恶的人的标准。

  她想把我扔上一辆TAXI后就逃走。我不允许。她却凶暴地嚷――关我什么事!你自己去医院,我要去上班!

  语毕,走人。

  我冷冷地盯住她,把她丑恶的嘴脸全部记住,

  如果我有死神之眼,如果我有死亡笔记。

  我一定会把她死的过程精心设计,让她死的很惨。

  后来我下了TAXI,让路过的同学把我送到校医室,那种只有白色的地方。

  一直,没哭。

  不管多疼也好。

  只是想到此时父母,Danny,Sun,Lily都不在身边陪我,很孤单。

  心的伤口比身上的更疼。

  白色的墙,白色的帘,白色的药柜,白色……太过于苍白的一切。

  很多同学都来询问我的伤势。我只是呆望天花板,不去思考,任血一直流,满脸、满手都是,像血色的童话,冰冷而又诡异。

  据说人经历生死便可以看见鬼了。

  那么我会遇见鬼么。

  我可不是阴阳师啊……

  记忆如花,到了一定的时候,会飘然而去,再彻底地腐烂在泥土深处。

  于是,脑海中不会再有血色童话,不会有那么丑陋的脸,不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