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_900字

青春_9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它不像童年无忧无虑——它有烦恼;它不像中年刚毅坚强——它多愁善感;他不像晚年心平气和——它充满了活力生机。你问它是谁!青春是也……

  烦恼

  按大人的说法,像我们这花季年龄该有烦恼可言,恰恰相反,我们的烦恼还真不少呢!在女生宿舍里,最常见的情景便是:甲女生狂吼:“糟糕了!我的青春痘又长出N粒了!”乙女生不甘示弱:“喂,你算好的啦!你看我,最近又长胖了好几斤”……男生宿舍则是:甲男生高呼:“上帝,我怎么总打不过**(此为某一现在极度流行的游戏)的这一关卡呢?”乙男生欲哭无泪:“你们都长高了,现在就剩下我一个人啦。”……

  升学压力、人际关系、生理发育和家庭压力等等都是我们烦恼的根源。但我相信,我们这些接受了最新的教育,经历过最新的事情,用过最新机器的少年们,将能做到:今天忧郁悲伤,明天还是会用最美的微笑迎接朝阳,挺起胸膛大步朝前奔去!

  多愁善感

  这该是每一个青春少年将经历的一种全新情感吧!大家小心翼翼地捧着日记,仔仔细细地为它加把锁,时不时打开来记上几笔淡淡的心绪。女孩变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会为“宝黛”的爱情落泪,会看着一样东西发呆,会低吟自己创作的诗……男孩变成了刚柔并济的男子汉,会在意女生对自己的评论,回一个人享受孤独,会试着翻阅优美的诗集与散文……

  没有人愿意破坏这充满童话色彩的气氛,那就让它像空气一般伴随着每个人。

  活力生机

  “立定——”“1、2——”声音大得在空旷的运动场上震天。体育课上男生尽显风头,用他们天生的优势无尽炫耀,打篮球的,那些漂亮的带球过人,潇洒的三分球,迅速的传球,够你大饱眼福。踢足球的,那些射门、扑球和顶球无不让人惊叹!让我们侃侃女生门,可别因为她们经常玩羽毛球和兵乓球而小看她们哟,看那一招一式,多用心啊!有时候,女生们看不惯男生们的自大,主动向他们发起挑战,男生们也欣然接受,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便拉开帷幕了!球场上,双方水火不容,互不相让;可球场下,你给顺便给我买瓶矿泉水,我正好给你拿了条毛巾,一切融融泄泄!

  我们是朝阳,活力四射的朝阳;我们是老鹰,鹰击长空的老鹰;我们是小芽,百折不挠的小芽。

  没有一样东西只有一个方面,我们将有自己去诠释这句话,演绎出我们多面体一般的美丽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