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牛奶_550字

成长的牛奶_5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爷爷爱茶,因为它香气悠远;姐姐爱咖啡,因为它随心所欲;我则爱牛奶,因为它记录了我的成长。

  甜牛奶

  “多加点,多加点。”每当妈妈替我冲奶粉时,我都会站在她身旁,看着米黄色的奶粉溶解在开水中,冒出一缕缕白烟,由于年幼时爱甜,总忘不了提醒。

  这时,无论是父亲还是母亲,都会摸摸我的头,笑道:“知道了,不过,傻孩子,加太多会蛀牙的。”我知道他们每次加糖的数量只是两小勺,但我还是一个劲地喊,甜滋滋――属于我童年的味道。

  酸牛奶

  背上书包,为了方便,我不在喝即溶牛奶,而是喝市面上一盒盒、种类繁多的牛奶。唯一的,我只钟情于酸牛奶那酸溜溜的滋味。每当早晨,我都会捧着一瓶酸牛奶,在上学途中慢慢享受。时而会与它一起欣赏日出,有时跟它呼吸新鲜空气,或想一想今天该怎么度过,小学的我,与酸牛奶一样的多姿多彩,充满幻想。

  纯牛奶

  踏入中学,从前的幼稚渐变得成熟,从前的哭喊已凝为懂事,从前的一切,都化为一张白纸,正如纯牛奶的洁白。紧张的气氛弥漫学校,每天晚上,都成了我放松的时间――总于纯牛奶共度。当它的香醇曼延我全身时,我都会醉心于这一切,吸一口,再慢慢咽下去,使舌头充分感受纯牛奶的香浓,意犹未尽。带有些沉稳的香

  醇,是我初中时代的味道。

  鸟儿选着选择蓝天是因为蓝天有自己想要的惬意,鱼儿选择大海是因为大海有自己追求的自由,我选择牛奶,大概是迷恋它有沁人心脾、滴滴润喉的感觉和味道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