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丑陋的美丽_550字

丑陋的美丽_5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热点早晨,清泉流到玫瑰花根身边时,为自己一大早就看到这么丑陋的东西而感到气愤。它嘲讽玫瑰花根说:“Oh,天啊,我每天辛苦地劳动就是为了你们这些丑陋的东西吗?你说呢,花根先生?”玫瑰花根平和地说:“清泉先生,您只看到了我的外表,却没有看到我延伸出的美丽,当您到了地面上您就知道了。”

  清泉不予理会,给了玫瑰花根一个白眼,然后扬长而去。在它眼里,玫瑰花根所谓的美丽或许只比玫瑰花根略胜一筹。

  清泉不一会儿便忘记了玫瑰花根,它可不愿意因为一小小的争执而搅了自己的兴致。它在土壤里欢快地流着,不知不觉地流到了阳光下的花田。“啊,多美的花田哪!”清泉由衷地赞叹道。突然,它想到了玫瑰花根所说的美丽。它很乐意去见识一下,顺便再嘲笑一番。

  很快,它来到了玫瑰花根对应的位置。“啊!”清泉惊讶得说不出话来。这朵玫瑰花开得是那样灿烂,在阳光下显得分外耀眼。“高贵的玫瑰花小姐,您就是那花根延伸出的美丽吗?您与它相比真是天壤之别,真不敢相信!”

  玫瑰花优雅地说:“清泉先生,您可不要小瞧了花根先生,如果没有它为我输送有机物,我不可能这么美丽!”“刷”的一声,清泉的脸红了。

  从那以后,清泉再也不敢小瞧玫瑰花根了。每次见到玫瑰花根都主动打招呼。

  写到这里,我突然得到一个启示:活在这世上,无非就是为了追求真善美的人生。可正是因为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所以我们不能拒绝丑陋,因为丑陋也会延伸出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