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风的翅膀_650字

风的翅膀_6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颗种子,一颗蒲公英的种子。

  从我脱落母体的那一刻,我便开始我的旅程。我离开母亲的温暖怀抱,我离开同伴的欢声笑语,我离开故乡的山灵水秀——我要穿过森林,飞过原野,越过高山,我要在山的那边,落地生根。

  我攀附在动物的皮毛上,它把我带到森林,却在此丢下了我。我对这黑森森的森林充满了恐惧,我颤抖起来。可是,我还没到达我的理想国。

  一阵风呼呼经过,我请求她带我一同走,她说“好”,于是我乘上了她的翅膀。

  我看到森林不断缩小,我在不断远离那无尽的黑暗。我心情十分愉悦,风带我飞翔。

  我看着脚下无尽的原野,看着那成群的牛羊,看着那银色哈达似的河流,我得意起来,很快,我就能到达我的理想国。

  我望着远方笑了起来,但笑容很快就因眼前的一座巨大的墨绿的阴影而收敛起来,然后听到风遗憾的声音:“对不起,孩子。我只能送你到这儿来了,我翻不过这座大山。”然后风消散了,无影无踪。

  我再次停下来,我望着眼前巍峨的大山,心中一片黯淡。我低头沉思,我想起我的故乡,也想起离开故乡时的信誓旦旦。

  我咬了咬嘴唇,我旋转起来,身体开始上升——这是风留给我的翅膀。

  可是好景不长,我感到一阵眩晕,身体被重重地摔到地上。“只要过了这座山,我就能到达我的理想国了!”我咬紧牙关,再次飞翔。

  ……

  最终,我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攀上山顶。可是,我看到的不是灿烂的阳光,而是又一座巨大的黑影……

  我一定要到达我的理想国,在那落地生根!

  我如是想着,再次乘上风的翅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