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次奇异的旅行_1200字(2)

一次奇异的旅行_1200字(2)

2009-11-19 13:22:28

  北观吕祖,美丽的传说、神奇的佳话,更让人百听不厌。平坦的小路延伸山林,奇峰怪石,高山流水,又何不令男女老少陶醉?

  中看,一颗璀璨的明珠正在傲然升起------山东雪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集科技种植、农业观光、休闲度假、康乐美食于一体的旅游观光度假园区。四面靠苍翠欲滴的山麓,三面临碧波荡漾的湖畔,园区内花丛拥簇,小桥流水,鸟语花香,融汇了中国园林文化的精髓,处处体现中国徽居建筑与现代园林景观的交融,形成了自然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的幽雅园林风格。正门雄伟高大,气势磅礴;二十四节气门楼,彰显古院风格;大水车喻示财源滚滚,细水长流;再细细欣赏园内,一幕幕农业的典范映在眼前:现代化的通风、恒温和灌溉技术,展示无土栽培等农业高新技术;热带树木、热带水果、珍稀花卉,足不出户,便将南国情调、异国风情,海南岛的浪漫激情,热带雨林的神秘诡异,尽收眼底。无公害蔬菜、植物,营造出一年四季瓜果生长、花团锦簇的美好环境……

  现如今,科技文明的雪野人,正策划着一项更加伟大的“文明工程”。不信,请看沙丘附近、河岸身旁忙碌的身影。我想,设计者们莫不是要建设人间天堂?

  这是一次多么奇异的旅程,一次让人流连忘返的旅程!美丽的家乡,可爱的雪野,多么亲切的称呼。故乡----雪野,永远在我梦魂萦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