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理想的动力_550字

理想的动力_5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每个人的眼里,都会有一个最高点的追求与向往,这就是人心中的理想。有了理想的人,才会有无限的动力。以前人们希望着能飞向太空,有了这个理想,现在的神州五号才能顺利完成任务。

  记的我读初一下半年时,我班的纪律变的越来越差,因此我们的老师经常教育我们,经常指导我们,随之我耳濡目染。其实每一个人都好像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如果没有目标,那么他永远都不知所措迷茫的在一个没有终点的跑道上奔跑。如果他知道“终点”在哪,那么他就会朝着终点奋勇向前,直到成功的一天。今过初一的这半年我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自己所追求的理想在哪。从此我更加努力的做每一件事,虽然还未达到我心中的“终点线”,但是我并不会气馁,我会一直努力直到穿越过那取胜的彩带。这是一种别人给予不了的动力,这也是一种别人体会不到的动力,这是一股强大的信念在我的心中翻腾。我知道为了我的追求,向往,理想,我必须努力努力再努力!

  理想给予了我无限的动力,给予了我对未来的希望,给予了我面对挫折的勇气,并且理想也给予了我机会!

  理想里承载了我对未来的向往;理想里承载了我面对困难不畏惧的勇气;理想里承载了我对生活乐观向上的动力;理想里承载了我一双飞向蓝天的“隐形翅膀”。

  理想是一对桨,可以让我驶向成功的彼岸;理想是一“黄金屋”,可以使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理想是一把金钥匙,让我打开希望之门,奔向美好的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