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棒棒糖_900字

棒棒糖_9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1)牛奶棒棒糖

  以前我总以为牛奶棒棒糖是最好吃的糖果,因为它够香、够浓、够甜。那段日子,总是习惯叼着一科牛奶棒棒糖,滑滑的感觉象甘泉一样流到了心里。可时间久了,才发现这种滋味有些单调,这种味道有些乏味,这种感觉空空的,少了些新鲜,缺了些冒险。

  这就象豪给我的初感一样。

  我和豪是两个世界的人,不知为何我们会认识,是天使安排错了吗?也许吧。我没有他的圈子,他没有我的环境,我们做朋友就会想失重的木马一样,所以刚跟他接触,我就将他摆在友情和爱情之间。那时,朦朦的情怀和胧胧的心情总是让我乐此不疲。那种感觉充满每一天,可又难说出口,那种甜蜜在心头,它慢慢的扩散,很温柔。时间悄悄的溜走,我那种强烈、微妙又隐蔽的情感推动着我一步步走向他。我太贪心、太不能知足,慢慢的开始想打开他心里的那把锁。

  (2)草莓棒棒糖

  那天我在书上看到一句:“草莓是爱情的味道。”我心里一直把爱情看成是很神圣和美丽的东西,心想草莓既然可以称为爱情的味道,也许会是世上最美味的糖果吧。于是开始整天吃着草莓棒棒糖。草莓果然比牛奶更胜一筹,因为它的甜度适中,而且新鲜的汁水不会太腻。当我尽情享受美味时,却发现舌头经常疼到出血。朋友说是因为草莓比较酸涩,正因为如此,享受美味的舌头也会承受疼痛。

  这象极了我和豪之间的事故。

  已经说不清是因为什么,我和他冒然闯入了“爱情”的领域。我不知道那算不算爱情,也许算是吧。不太清楚,只是知道当时自己真的好幸福,心里的甜甜跟以往的不一样了,但最后他还是说了“拜拜”,所以我叫它“事故”。还记得那时我的心都碎了,费了好大力气才把他从心里拔出来,他扎的太深,几乎是连皮带肉扯下来的。倾情相向,无异于刀尖上跳舞,伤及何止皮肉。朋友说是因为这种感情太让人搞不懂,正因为如此,享受快乐的心也会承受痛苦。

  (3)草莓+牛奶棒棒糖

  再后来,我开始与草莓+牛奶棒棒糖一起生活。现在的我不再生活在两种“极端”上,也许中和酸和甜,日子会好过一点吧。不失鲜的纯,不少甜的酸,这不是美食而是天堂的味道。

  可为什么我和豪不能象草莓+牛奶棒棒糖一样呢?

  是世道太乱,是人心太慌吗?是他“爱”得贪婪,是我“爱”得懦弱吗?有一种情感,只能在心底隐藏,但我期待着另一种情感:在偏离心口的方向散发出幽远的清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