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幸福_900字

成长的幸福_9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为什么相聚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离别却近在咫尺?

  为什么曾经的快乐总是无法重来,未来却迷茫苍白?

  “那些所有记忆与清纯的年华,都如同那个夏天的花一样绚丽。我要抓一把懒散的太阳,放在我们离去的晚上,如果让它照亮我们曾为彼此受过的伤,还有那一同哭过笑过的地方,你是不是还会有一些彷徨?分手时的拥抱说好了要微笑,忍着眼泪彼此祝福会更好,没有我们陪伴一定要坚强”这曾亲自谱词的曲儿,竟真的成了离别的鉴证,心很疼痛,那曾以为不可一世的表情瞬间灰飞烟灭,只遗落了一季的感伤。我抬起头看了看这星光暗淡的夜晚,实在无法照亮我无辜的面庞,随手拨一拨那已被冷落了很久的风铃,一种无由来的怅然压抑着我离别痛楚的心。

  这个不愿提及的词,不愿想的事——离别,终于还是在不经意间悄然到来。我曾设想过无数种结局,或是握手言欢,或是失声而泣,或是无所谓矣——唯独这我不曾猜过的缄默不语,真实地跳跃,弥漫,消释,融合,直到我们真的相对无言。

  流火菲瞳——我们广播站的名字,也许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谁让我选择了追求梦想的浪漫主义?我喜欢这个名字,热情,魅力飞扬,在灼灼流火中遥望奇迹与梦想。对于文学的爱,对于友情的珍惜,对于快乐的渴望,对于未来的憧憬,我们义无反顾。也许结果总是无法尽如人意,但我们不悔,只是因为曾经拥有。是啊,上帝是会眷顾到每一个人的,不是得不到,只是因为我们都太倔强,停下匆忙的脚步,试着回过头去翻找曾经的回忆,会发现,我们一直活在幸福身边。

  这些我实在应当记住的名字:大宝,S,淑女,Fe,蚊子,当然还有我。不去想未来的事情会是如何,因为曾经的友谊,我不知该以一个什么样的身份祝福他们,无论它们需不需要我。只是我的朋友,你们总是把最多的宽容和安慰给了我,尽管我是如此的不近人情。我知道如果我说“谢谢”,你们一定骂我“没良心的家伙,我们之间还要说‘谢’吗”,可我还是要说“谢谢”,无论你们骂不骂我,因为你们给了我人生中最弥足珍贵的感动。

  我是个感情用事的家伙,眼泪终于开始泛滥。我不愿抹去,这眼泪,正是我们友情的痕迹,也是一种希望。既然都希望彼此幸福,坏心情可以删除,好心情应该保存,让那所有离别的伤痛都留给流火菲瞳的昨天,为了自己,也为了你们,我要快乐心情,超越梦想。

  也许成长不过是一瞬间的事,开始懂了,也就长大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