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龙兴塔_1200字(2)

游龙兴塔_1200字(2)

2009-11-19 13:11:51

  看完了龙兴塔,我也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有诗云:“宛若海南五指山,上分下合底相连。高华绚烂三才壮,大雅斑斓十足妍。这真是龙兴塔的真实写照啊!

  我许下愿望:希望我们全家快乐!我心满意足的攀登到了三楼,我看见了墙上有各种各样的壁画,应接不暇,真是美不胜收啊!莲花绽开在湛蓝的天空上!我们边走边看,壁画上刻了一条栩栩如生的中国龙,这条龙正如董羽所说:“角似鹿,头似牛,嘴似驴,眼似虾,耳似象,鳞似鱼,须似人,腹似蛇,足似凤。它在呼风唤雨,翻江倒海,我们就这样一路欣赏着,不知不觉到了龙兴塔的顶端,一阵微风吹来心旷神怡,从塔顶向下看,下面的建筑物变得非常渺小。下面的人就如一只只小蚂蚁。

  看完了龙兴塔,我也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有诗云:“宛若海南五指山,上分下合底相连。高华绚烂三才壮,大雅斑斓十足妍。”这真是龙兴塔的真实写照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