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执剑而行_500字

执剑而行_5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执剑而行,这里是江湖……

  这里有繁花似锦,也有归隐山林,有儿女情长,亦有红颜薄命,更有血流成河,静静流淌在这险恶之地。所以,来到这里,请你执剑而行。

  执剑而行,这里是江湖……

  红是这里的颜色,因为血是红的,这里是被血染红了的地方,空气中弥漫着血的味道,就连奔涌的江水也带上了淡淡的血腥味。可以想象,这样宏大的背景需要多少人的生命做代价。

  这里的所有人都为这个颜色而疯狂,所有的兵刃都渴望再次饮血。所以,请执剑而行,你要学会保护你自己。

  不管再过多少年这个地方、这令人窒息的血腥味,以及这鲜艳而刺目的红色,永远都会存留在后人的记忆中,挥之不去。

  执剑而行,这里是江湖……

  险恶是这里的代名词,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事例随处可见。有的时候,一点小事就有可能被卷入阴谋,多走一步就有可能踏入陷阱。在这里,不择手段只为达到目的。

  会有人从梦中惊醒,也会有人时刻保持警惕,但他们都从未松开握剑的手,松开了,便意味着死去。

  所以,从你踏上这里开始,请执剑而行……

  这里没有绝对的强者,因为他后面还有人跟着。

  这里没有人流泪,因为这里不需要眼泪。

  不要踏进这里,若进来——

  对不起,请执剑而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