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多样的四季_800字

多样的四季_8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众所周知,在我们的地球上有许多地方,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拥有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特点。

  春,象天使一般。她是温柔的,是可爱的的,是诱人的。当万物苏醒时,我们都会想到―春姑娘来了。因为她的到来,冬眠的动物们苏醒了;因为她的到来,人们变得神采奕奕。每天早晨,我们都能闻到一股清新的泥土的气息,使人精神百倍。当然,偶尔也会有天气不好的时候,但那也阻挡不了春的魅力。当天气暗下来时,你会感到从天而降的如孩童般可爱的雨滴。这,自然、是春雨了。春的雨:柔美、纯洁、不含一丝的杂质。

  夏,是调皮的孩子。她的刚烈、坚强、可爱调皮是令人喜爱的。夏的的特点是她的热。热使小孩又机会次冰棍,热使老人又机会休息,热使年轻人更有机会在困难中磨练自己。一出门,太阳公公便笑哈哈地照着你,如果你是小孩,他会带着你去上学;如果你是工作者,他会保佑你顺顺利利的工作;如果你是老人,它会一直守护你的平安。虽然她是调皮的,但她也是懂事的。

  秋,是害羞的姑娘。就象一个将出嫁的姑娘,不敢去见公公婆婆。秋不像冬婆婆那样稳重,也不像夏丫头那样调皮,倒是有几分似春姑娘。秋姑娘又一个法宝,能够让人心情舒畅,那就是风。但小孩玩累的时候,秋风会吹拂着他们的小脸蛋,那疲倦就会一扫而光了;当年轻人工作疲乏、心情不好时,秋姑娘用她的风使人们糟糕的心情又变好了;当老年人们沮丧、颓废时,秋姑娘用她她的风一扫,老年人们便精神百倍,不觉得自己没有用了。这就是秋。

  冬,是稳重、成熟的老婆婆。她既不像春姑娘那样温柔,也不像夏丫头那样调皮,更不像春菇娘那样的害羞。而是善解人意的,是明白事理的。冬婆婆也有法宝―雪。当小孩门正愁没东西玩时,当大人们为小孩的不高兴而伤脑时,善解人意的冬婆婆用她的法宝一使,天上便下起了白花花的雪,孩子们在雪中尽情地玩耍,大人们也开心起来。

  这就是四季,不同性格的四季,多样的四季。你爱他们吗?我告诉你——我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