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的疑问_500字

人生的疑问_5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从哪里来?

  当我们还在母亲的肚子里时,就已经存在了吗?当诞生时,就有了思想吗?“我”只是一个代词吗?“我”是以哪种形式出现呢?是本我,还是超我呢?对一个初中生而言,或许这会是一个永远也解不开的结。但人是一种明知道不可能但仍要去尝试的一种奇怪的种族。我是否是从生活中,从尘土中使思想定型在一个质的空间中呢?质本洁来还洁去。从哪来,回哪去,这是中国数千年来的传统思想。

  或许,我们不用考虑这等问题。既然已经到来,又何必去考虑那么多呢?有时候,随遇而安也不是件坏事。

  什么是人生?

  我们常常说人生。可是知道什么又是人生?大家都说人生的道路是的。谁又完整地见证过一个人的人生呢?

  相同的事情,放在不同的人身上,因为思想的不同,所造成的结果也会必然不同吧。有时,它会成为成功的跳板一个美好人生的序;有时它却是通往美好人生的一道无法逾越的障碍

  没个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样的,但总有些人老是希望我们的人生和某某一样。一样的人生,拷贝的人生,有什么意义呢?这是我们自己的人生么?

  我们所追求的人生就是今后的人生么?不;也许是。

  我们的人生是被安排的么?不;也许。是。

  人生与理想与现实是不是真得那样难以调和呢?不;也许是。

  太多太多的疑问,我们解答不了,太多太多的迷惘,我们承载不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